东语动态丨抗击疫情,传递温暖——东方语言学院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了解学生上网课的情况,关心考研学生的状态。1224日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史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学院领导在学生宿舍内,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作息、在线学习效果、课程预习复习等情况,以及学校封闭管理后对校园生活的感受,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保证线上学习的效果与质量,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学院领导对考研的同学进行了特别的关怀,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体现了东方语言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此次寝室走访,学院领导亲切关怀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加深师生情感联系,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时期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学习,注意个人安全与卫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期末阶段的学习生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