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220日下午,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学习探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因疫情影响,本次学习以个人自学与线上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127日以来,肆虐的疫情牵动着绍兴人民的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百年党史经验和成就中汲取智慧、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汇聚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狠下功夫,用党的辉煌成就激昂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鼓舞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承担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为疫情防控战役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