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抗击疫情 传递温暖——东方语言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

发布时间:2022-02-27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了解返校学生身心状态,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2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史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院办主任夏晶晶老师、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及各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学生做好宿舍通风消毒,严格体温报告等工作。在走访的每个学生寝室,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以及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告诉同学们,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快调整状态,安排好校园生活。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倍感亲切,氛围其乐融融。通过走访,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进一步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不断地提升自己,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