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党群服务站在行动——163党群服务站每周寝室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优化学习生活环境,创建文明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将寝室文明建设日常化与制度化,东方语言学院163党群服务站每周对东语学院的全体学生宿舍卫生进行检查与反馈。 

此次查寝,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做好寝室内务整理,保持寝室内部卫生整洁。在检查的同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对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的不足批评指正并敦促其及时整改,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宿舍的干净整洁。         

查寝

通过我们每周的检查与反馈,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情况和生活习惯得到了改善。寝室的检查反馈旨在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

寝室现状



       寝室是同学们的另一个家,舒适的环境会让大家身心愉悦,而舒适的环境又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宿舍的精神风貌会越来越好。大家共同呵护它的成长,也共同享受它带来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