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书、捐好书、读好书、好读书——东语学院第二届读书分享月活动第三阶段

发布时间:2022-04-15


感谢时代的馈赠,让我们有幸享受生命的富足,书籍、电视、互联网让我们感知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但当我们徜徉在知识和信息的海洋中时,在贫困山区,还有一些孩子,只能靠书来了解外面的世界。他们有的只是陈旧的校舍,兼教各科的老师,和寥寥无几的残书;他们也渴望知识,渴望阅读,渴望有机会了解教科书以外的世界。若你也热爱阅读,热爱书籍,想必你也能了解一本好书对一个孩子成长的重要。

让书本在学子之间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寄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我们能做的有限,但我们深信集腋成裘的力量,我们深信爱心凝聚的力量,让我们一齐努力,让爱传递,让梦想飞扬!

活动本着捐献爱心,共沐书香为宗旨,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为农村和边远山区校园、农牧民教学点营造书香氛围。构建节约、和谐、向上的读书文化,为有职责感的同学带给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避免闲置资源浪费,为之后者树立一个榜样,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他们的求学路上贡献我们大学生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三阶段活动

 ★第三阶段活动主题:共沐书香

 ★活动对象:东语全体师生及院外人员

 ★活动时间:415日——420

 ★捐赠书籍暂存点:东语学院 一楼北侧 师生服务中心

 ★师生服务中心开放时间:

周五:12:00-17:45

周日:17:45-20:30

周一:12:00-20:30

周二:12:00-15:05 17:45-20:30

周三:12:00-20:30

 ★活动形式:赠人书籍,手留书香。有捐书意向的老师及同学可在指定时间内将捐赠书籍放到师生服务中心暂存点。活动时间截止、核对数量无误后主办方将通过纸松鼠公益平台统一捐赠出去,并在之后的推送公开总捐赠数量。

捐赠数量不限,请在规定时间内送至师生服务中心。(不包括报纸、教科书、教辅用书和漫话、报刊、杂志、字典、以及缺页、破损严重、字体模糊不可辨认的书籍)

第四阶段活动

活动第四阶段将于416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