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共抗疫情,羽你同行​——东方语言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7



疫情特殊时期,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东方语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下,2022416日、17日,东语学院分团委体育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了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赛前三分钟,积极热身,球场的氛围瞬间活跃了起来,大家都跃跃欲试想要一展身手。

男单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男选手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每个挥汗如雨的瞬间,都彰显着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每一场比赛落下帷幕时的握手微笑,都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作了美好的注脚。并且男子单人羽毛球项目前三名如下:


第一名 阿语2001班 牟轩廷


第二名 日语2102班 刘卓尔


第三名 朝鲜语2103班 郭杰

精彩瞬间

女单比赛则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女单选手们反应敏捷,平日里“静如处子”的女生们在羽毛球赛场上“动如脱兔”,身手矫健。最终女子单人羽毛球项目前三名如下


第一名 日语2109班 姚依艺


第二名 日语2003班 朱子滢


第三名 日语2104班 王苏琪


同时裁判人员也都尽心职守,认真观察赛场形势,不漏判每一球。

公平公正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东方语言学院的同学们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东语学子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