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风木下家,东语之家插樱花—“最美寝室”评选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在师生中形成“内化为自觉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的公寓文化氛围,创建优雅清新的环境、营造求知探索的氛围、形成团结友爱的风气、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孕育健康卓越的寝室文化,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14日和416日晚,东方语言学院163党群服务站对此次“最美”系列评选活动进行了下班宣传以及下寝宣传。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163党群服务站的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说明了活动规则、活动时间,以及活动流程,并鼓励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我们将挑选最美寝室5间、最美室友和最美寝室长各三位报送至校寝室文化节。

作品征集要求

1.最美寝室申请:申报名称按照“楼名——寝室号”统一格式。上交材料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请以班级为单位打包上交电子材料申请表(附件1)、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稿结尾加上专业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其中,图片3-5张,单张、拼图均可,图片原则上要求至少为1M以上、清晰度高、未经剪裁的jpg格式照片原图。如果提交微视频,要求mp4格式,时长不超过3分钟,分辨率1080P

2.最美寝室长和最美室友上交附件2的申请表电子材料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420日,工作人员邮箱:954808689@qq.com

(具体内容、申请表详见各班班长转发的通知及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