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 | 东方语言学院2022届毕业生“青春闪亮瞬间”主题照片展览

发布时间:2022-05-31



第二期主题:景色

上课路上记录的美好一幕

读书时代留下的校园记忆

承载故事的标志性景观

竞相盛开的花儿

生机无限的一角

.....

校园中还有无数美景

值得珍藏

今天我们来“云”游校园

带你看看最美的校园风光

驻足休憩之时

  青春亦非时时刻刻都拼尽血汗。为达成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努力奋斗固然重要,但在前往终点的途中,请不要忘记沿途的风景。漫天飞雪,银装素裹。忘却平日烦恼,并于此地驻足观雪,亦是不错的选择。

 ——东方语言学院冯扬

忘掉烦恼

青春绽放

  我们在青春的热情里,如花般绽放出生命最美的姿态。温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眼前的美景、耳畔的问候和着暖风吹进我们的心房,呼唤我们向着可期的未来坚实积累、努力奔跑。

 ——东方语言学院谷宁静

四时四景

   每次去上晚自习的路上总是能看到夕阳,不论春夏秋冬,越秀的天空永远富有诗意,让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片刻喘息。

 ——东方语言学院陈宇欣


春意藏,夏初长


读书点亮生活

   我在我的黑暗里,那虚浮的冥色,我用一把迟疑的手杖慢慢摸索。我总是暗暗设想,天堂,应是座图书馆的模样。

 ——东方语言学院汪雨


读书点亮生活

 “天堂,

应是图书馆的模样。"放学路上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教学楼,恨不得赶紧冲回寝室,瘫在自己的床上。偶然间的一抬头,一幅美景收入眼底,只此一眼,便可以扫去一天的劳累。

 ——东方语言学院葛雯卿



少年就是少年,他看春不喜,看夏蝉不,看秋不悲,看冬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