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东方语言学院2022届毕业生“青春闪亮瞬间”主题照片展览

发布时间:2022-05-31


第三期主题:集体·

这是欢乐的离别,

这是梦想的起航。

这个六月青春不散场。


2022届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在你们往后的日子里,光芒万丈,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以青春的激情,坚定的步伐;去丈量未来的道路,去拥抱向日葵般灿烂的明天。

苦与

四年大学生活带给了我太多。依旧军训时,在烈日下汗水划过脸颊子。也得元旦,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满脸堆笑子。不管苦与,都是我最美好的光,也将成最美好的回

 ——言学院阿拉伯1801

我的血青春

与同学一起竞选周恩来班无疑是我大学中最忘的一件事,周恩来是我们伟大的理,了向他看,我也展出了作代青年有的采,成功得得了周恩来班一份殊荣。每每想起,和同学一起洒青春血仿佛就在昨日一般历历在目,也在我的大学的画卷上,也留下了墨重彩的一笔。

 ——言学院日1803

我的校园日

工作了才知道在大学的生活是最悠,最快,最无的。不管幸福是悲,幸福有朋友和你加倍快,悲有无数知心好友替你分。有干完回去路上的花,有学校活动时一起在一起看表演.......种种回构成了一本墨色彩的校园日

 ——言学院日1807胡羽晗

在越秀,温暖而亮!

大学期间最温暖的事莫过于与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在那一天我们都是美好而快乐的,为自己庆祝的同时也会为有一群这样难得的朋友而幸福。我们在一起,为现在踌躇,向未来期待。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1809班许相婕


我的青春迷彩色

每当看到电视剧中的面,我都无比羡慕那些身穿迷彩保家国的。而在我的大学四年,在学校的教官,我很荣幸穿上了绿色迷彩。抹色彩是越秀校园里最独特的存在。和友并肩训练,共同洒青春的汗水,迷彩色早已刻了我青春记忆

 ——言学院朝鲜语1802班胡天

孤独又灿烂的大学生活

之所以我的大学生活孤独而灿烂,是因在大学我学会了独,学会自己安排时间,更自由也更有意地度每一天,而灿烂呢,是因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有你,我的大学生活因此而活而又明亮。

 ——言学院阿拉伯1801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