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东方语言学院2022届毕业生“青春闪亮瞬间”主题照片展览

发布时间:2022-05-31



在校园里,

有学生们忙碌的背影,

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这里,闪过许多青春瞬间,

这里,青春不止一点点,

这里,是梦想启航的地方!

东语学院特此举办本次照片展览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三期:拼搏、景色、集体

和你分享东语2022届毕业学子的青春瞬间,

有闪光,有温暖,有希望!

  拼搏!青春正当下!

拼搏吧

青春!

01

青春逢盛世,拼搏正当时。记住一句话: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

(东方语言学院阿拉伯语1801莫程琳提供)

拼搏吧!青春!

我的青春

瞬间

02

在大学最难忘的就是教官队的时光,也许真的是很苦很累,但这也是一种人生体验,在烈日酷暑下与逆境斗争,去战胜自我,这不正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呢!

(东方语言学院阿拉伯语1801吴一泓提供)

绿色迷彩抒写下的青春

03

大学里最不后悔的决定就是加入教官队大家庭,就是那一抹迷彩绿贯穿了我一整个大学生活。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越秀大学生教官队的一员,我永远不会忘记队伍对我的培育与教诲,我永远不会忘记早晨六点的日出和傍晚六点的日落,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年淋雨洒热血的日子。教官队磨练的我的意志永远是我日后工作和学习的宝贵财富。这就是用绿色迷彩抒写下的我的美好青春!

(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1804班吴佳琳提供)


绿色迷彩下的青春

独家记忆

04

回望这大学四年,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莫过是与班级同学们参加的一次次校内活动的经历了。不论结果是好是坏,都是我们为之付出汗水与努力的成果。这就是属于我们日语1808班的独家记忆。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1808班毛冠润提供)

独家记忆

我的奉献

青春

05

在大学期间最难忘的就是做义工的时光。大学四年在绍兴这座富有文化气息的城市积极参与了许多义工活动,在这里我们互学习,互努力,共付出,共奉献,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奉献精神。学业之余我也将继续弘扬义工精神,为社会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奉献。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1804李明镐提供)

奉献的青春

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

06

泰戈尔说过一句话:“不要试图填满生命的空白,因为音乐就在那空白的深处。”音乐,是一种充满神秘色彩的旋律,它能带来悲伤与忧愁,也能带来快乐与希望。而那一次的“音乐之旅”,可真让我受益无穷呀!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1806楼宏宇提供)

我的青春

06

与我而言,大学期间最难忘的是公寓的查寝生活。从层长到楼长的三年多的时光,我在这里走过了四季,也走过了青春。

(东方语言学院泰语1801班高林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