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第七届“学院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日出东方,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5



历时半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学院杯”足球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20211126日,淘汰赛准时打响,经过了与酒管学院、西语学院、中文学院球队的激烈交锋,东语学院成功赢得了排位赛的入场券。

受疫情影响,足球赛延期推迟,但这并没有击倒队员们对足球比赛的热情和决心,依然坚持着训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迎接接下来更加残酷的比赛。

2022514日,迎来了东语学院和金融学院的最后一场决赛。比赛刚开始,东语学院打出闪电战,比分来到1:0。随后,金融学院发起猛烈攻势,几次在球门前制造了有威胁的进攻,成功将比分扳平。双方长达二十多分钟的攻防拉锯战精彩异常,在场所有人也是手握拳头,替双方捏一把汗。最终比分为2:2,双方进入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双方比分为6:6时,东语队员没有丝毫犹豫,触之于球,婉若游龙,球干净利落地冲进对方球门,点球大战以7:6惊险落幕!东语学院赢下了这场关键之战,也锁定了本次比赛第三名的席位!



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快速的节奏也让场上气氛不断升温,赛场上队友间默契的配合、精准的传球、漂亮的射门让比赛更加精彩。赛场上,足球小将们奔驰在绿茵地里,他们追逐的不是足球,更是他们的梦想和欢乐。

青春就要张扬,激情绽放球场,盘带过人怒射,冷静面对门将,进球不是梦想,敢拼就有希望,人生只要努力,总会创造辉煌。让汗水在球场挥洒,让青春在赛场飞扬,踢出健康生活,活出精彩人生!

东语男子足球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