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初心如磐,砥砺前进”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红色七月,燃灯华夏,引见世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七一”特别奉献情景舞台剧《红旗颂》,教育引导同学们铭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红旗颂》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感人故事,以音乐彰显共产党人锤炼的鲜明政治品格。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热爱,纷纷留下了自己的感悟。

陈佳怡同学说到:“每一位东语学子都应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积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青春、年轻的我们创造青春之中国,构建青春之民族。并承担起时代的重任,积极主动投身新时代建设,为新时代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康禛同学说到:“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赓续红色精神谱系,让红色精神谱系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卢羿静同学说到:“回首101年来的伟大成就,我们无比骄傲与自豪。站在新起点上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激昂奋进。新的百年我们沐浴着晨曦的阳光,唱着青春的赞歌,我们大学生们需要努力锻炼自己成为可用的人才,成为人才强国策略中一片片砖瓦,建起高楼大厦。”

踔厉奋发初心,笃行不怠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正以昂扬奋发的姿态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砥砺前行。让我们以信仰为灯,以实干筑梦,志存高远,感恩奋进,接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