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百年征程百年梦,喜迎华诞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和引导党员学党史、念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71日,阿语系党支部通过“学党史”、“为党送祝福”、歌唱《用歌声献祖国》等形式,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激荡青春热血,以坚定信仰领航奋斗人生。牢记宗旨理念,以孜孜深情渲染人民底色。坚持自我净化,以高尚人格树牢道德风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有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又逢一年“七一”时,我们想大声对党说:生日快乐!一声声祝福,表达了支部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重温经典党史、传唱革命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阿语系党支部将在东语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充分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忠诚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做实做细党员服务工作,用党员的鲜红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