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喜迎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值此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教师通过网络及时收看相关特别庆祝节目,以此抒发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全体日语系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认真观看,庆祝建党101周年。

各位党员教师在收看特别节目后,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感想。支部书记范鸥感慨道: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一个激动、荣耀而又自豪的日子。一路走来,虽有挫折,但是凭借着共产党人的勇气与智慧,谱写出了一曲曲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动人凯歌。

王芳老师说道:这101年是一部改天换地的革命史、顶天立地的建设史、经天纬地的改革开放史。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常常忆党史、讲党性,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

陈佳老师感触地说:今年的七一,既是党的101岁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日子。25年来,香港与祖国同行,“东方之珠”愈加璀璨夺目,祝福香港的明天更美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全体日语系党员教师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全体日语系党员教师由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