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6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史进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作学习报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史进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史进书记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读懂“三个务必”的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史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形成学习宣传的热潮。各党支部要迅速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和方案,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全面覆盖,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最后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