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金风飒飒时,志愿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2-10-30



1029日上午十点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携手大学生治保会交管部对校园非机动车违规摆放进行联合整治。

阵阵秋风,携着桂花清香,这是越秀秋日的浪漫。可是,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不仅对同学们的日常通行造成困扰,还对校园的整体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大学生治保会联合开展了一场校园非机动车的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宿舍楼下、SPT街、食堂以及图书馆等地的停车点开展志愿服务,对于违规摆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整理,这不仅改善了我们的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规范停放非机动车的意识。


志愿者们将共享单车归拢排放

志愿者们在操场停车场将违规摆放的单车摆放整齐

志愿者们在东语学院教学楼旁的停车场将倒下的单车扶起

志愿者们在玫瑰苑将单车摆放整齐

志愿者在英语学院和樱花食堂将电单车归位

志愿者在风雨篮球场和西语学院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归位

志愿者们在校园中耐心地将违规摆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彰显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已多次联合大学生治保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感谢学校保卫处、大学生治保会对平安校园建设的付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文明、有序、整洁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