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运动场上齐竞技 以笔之名聚力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23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运动员们


起跑、弹跳、飞跃、投掷、冲刺

一幕幕动感的画面点亮了青春

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用汗水

生动诠释了青春的活力


今天,我们就带来了10篇通讯稿推文,快来看看你的有没有被选中吧!


1


青春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青春是火,点燃熄灭的灯;青春是灯,照亮夜行的路。青春是路,引你向黎明。路在脚下,也在心中。每一次跳跃,每一个奔跑都离不开心中那份热爱。”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你们永远追逐光,超越自我也突破极限加油!运动健儿们!


 ——泰语2202班戚淼妙

2022114


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的人,而是愿意含着泪继续奔跑的人。100米的运动员们,枪响之时,你们全力冲刺;是对青春奋斗的一份答卷,不管你们输赢与否,全力奔跑过的你们就是最棒的!加油!


 ——阿语2202班计玲

2022114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坚持成了你们的信仰,也成了我们的信仰,运动员们,飞吧!  翅膀属于你。致百米运动员,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风姿,最想倾听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觉的是你呼啸而过的骤风。今天,你们是焦点;今天,你们是骄傲;今天,我们看你们创造辉煌。


 ——日语2208班周碧君

2022114



4


致跳高运动员:

在阳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那样矫健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没有尝试,怎么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超越自己,也许会创造一份份奇迹,去创造一份份惊喜!加油!胜利将属于你们!


 ——泰语2202班方芷芯

2022114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他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地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阴,你们踏歌而来,背着希望,我们期待你的成功!大海如此浩淼,鼓声多么美妙,运动员们,我们为你们祈祷,为你们骄傲。


 ——朝鲜语2202郑小宇

2022114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挥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泰语2202班包宇浩

2022115

7


或许你会因为中途的艰辛想哭泣。

或许你在中途想要放弃。

但你都坚持下来了。

终点就在你的眼前。

你所坚持的结果就在你眼前。

加油!向前跑!

向着在终点等待着你的拥抱和掌声努力努力再努力!

那些被你的毅力打败的,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波斯语2201班陈诺

2022115

你们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们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风、云为你们助力 ,雷、雨为你们喝彩,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们的脚下踏响。


 ——阿语2201班刘昕

2022115


日落之歌朝阳的金光照亮了跑道,青春的旋律变成了这首歌,活力的心是这首歌的音符,花季少年的炽热的心,永恒的真实的心,你的影子是跑道的风景,有力的脚步让你自信。听着,我们都在为你喝彩。

飞吧!胜利在对你微笑,青春的旋律永远回荡在耳边。


 ——日语2203班裘宇君

2022115


1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日,你可以向所有人亮出你的自信,展现自己的成果。你有着惊涛骇浪的豪情;你有着滴水穿石的耐性;你更有着似火骄阳的热情。加油吧!运动健儿们,迈步向前吧!终点有属于你的欢呼声。


 ——波斯语2201张子苗

202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