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金秋送爽拼搏季 运动健儿放光彩

发布时间:2022-11-05



又是一年金秋季,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越秀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发扬了“健康向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创造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舞动越秀激情,奏响青春乐章”的的主题。比赛气氛紧凑热烈,现场尽然有序,这背后展示的是运动员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展示的是裁判员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不辞辛苦的敬业精神;展示的是广大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方配合的协作精神。

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目的是运用体育比赛这种形式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同学们不言放弃、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虽然短暂,但他让我们体会到体育是一种精神,他给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运动场上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也让人难忘,一起来回顾一下东语学子2022年秋季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学子风采

凛冽秋风,绵柔细雨,无法熄灭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锐意进取,英姿飒爽,无法阻挡运动员们前进的步伐。

那些关于拼搏、青春的画面,定格在绿茵场上,绘出一幅热血沸腾、青春洋溢的美好画卷。

体育是一种财富它给予我们健康、快乐和活力;体育更是一种艺术,带给我们美丽、大方、自信。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秉承这种精神,拥用这种财富,享受这种艺术,以饱满的热度、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为建设更加自信和谐美丽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而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一张张奖状是东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结晶,热烈祝贺东语运动员取得如下奖项:

女子3000第一名

阿拉伯2202班金雪媛

女子800 第一名

阿拉伯2202班金雪媛

男子1500 第一名

2107班周

女子标枪第二名

2108班李子怡

女子400 第二名

印尼2001

女子800第三名

印尼2001

女子100米跨第四名

2202班梁林欣

女子4*100第四名

2207班章锦莹

2104嘉雯

阿拉伯2201班李恬

阿拉伯2202班王本琪

女子800第四名

鲜语2202班康盈盈

男子800第四名

2109肇豪

男子3000第七名

2109肇豪

女子三第七名

阿拉伯2201班姜秀恩

男子跳第八名

2101天航

男子4*400第八名

2201俞树

阿拉伯2102班章

2207班丁佳明

2203班徐佳哲

女子400第八名

鲜语2102班余佳蔚

女子4*400第八名

2104筱悦

印尼2001

鲜语2102班余佳蔚

2104晨晨

男子400第八名

2201俞树

奋斗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每一名青年学子都应弘扬亚运精神,坚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勇立时代潮头,不负难得的人生际遇,奋勇接棒,逐梦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运动会如期结束,

但烙印却在我们心中久久难隐。

青春不散场,运动不止步。

祝愿东语运动员们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今日我们百舸争流,未来定当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