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企业送课上门“抢”人才,校友进校开展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3日,在浙江越秀外国学院言学院——鑫雅教育集团进前培班开班现场2019语专业班的学生,未来的职场生涯充期待,我的职业理想从事日教育行,想接受挑锻炼自己并快速成,鑫雅教育会成就我的梦想!

杭州鑫雅教育集

杭州鑫雅教育集团为东语优秀校友企,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塘江畔,是一家多学科,多板构成的合性培机构。公司目前主高考日三位一体,高考志愿填,出国留学,游学等目。目前已在杭州,台州,舟山,金水等地区开展学,合作院校每年高考人数均突破千人。

前培

2022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后,鑫雅教育集总经理考到学生在大四上学期有校内程学毕业设计等安排,决定建集团优秀教学团队来校开展期两周的前培,提前抢订语专业技能人才。

内容涵盖企文化、管理制度、薪待遇、晋升通道及相关位所涉专业程。在培训结将开展考核,考核后可自愿签订相关协议并前往企业顶岗实习,在企业导师带领一步提升合素养。

 “前培是在校企深度合作的基上新增的培班,旨在主动对接企用人需求和毕业班学生的就需求,足企用人需求的同2023毕业生有效就言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在已有的合作基上,探索建立可持合作模式,不断化人才高量培养,切解决学生就痛点问题,助力东语毕业走出去利就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