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东方语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史进书记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 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施惠芳市长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史进书记解读了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下发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施惠芳市长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保持学习宣传的热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和特色,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学,针对问题学,锁定目标学,融入日常学。

最后史进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明确要求,确保学习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贯到底、落细落实。按照施惠芳市长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我校争创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和申硕、审核评估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