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周恩来班”创建活动之班级布置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8


时光流逝不舍昼夜,现如今已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难忘周总理为了新中国废寝忘食,更难忘周总理为我国外交事件东奔西走,不辞艰辛。今日之中华,已经崛起;今日之盛世,当如先辈所愿。未曾忘周总理“从无字句处读书”之忠言,秉持着“追寻总理足迹,致敬建党百年”的主题,我院举办了周恩来班级布置活动。该活动是东语学院“周恩来班”创建活动中一项以班级为主的自发性活动项目。

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级布置活动,不仅带着同学们重温周总理的生平事迹,更加深刻的了解周总理的人格魅力,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坚定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心和决心,并从中学习周恩来的优秀精神品质。为周恩来班级的评选打下结实的基础。

现正值我院新一轮“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各个班级积极参加,并且精心布置,经过学生与老师的共同评选,本次周恩来班最终评选结果已经产生,答案在此为您揭晓。

以下是本次大赛的获奖班级(同奖项不论名次):

一等奖:

日语2205

二等奖:

泰语2201

日语2110

三等奖:

朝鲜语2205

朝鲜语2103

日语2104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这些获奖班级的布置成果吧

一等奖日语2205

二等奖泰语2201

二等奖日语2110


三等奖朝鲜语2205

三等奖朝鲜语2103

三等奖日语2104

已接近“周恩来班”评选尾声,感谢越秀学子不忘周总理之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但请诸君如周总理所言“险夷不变应尝胆,道义争担敢息肩”,朝着新时代中国迈进。本次评选到此先告一段落了,请大家敬请期待下一回的“周恩来班”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