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荣获绍兴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02





近日,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公布2022年度绍兴市巾帼文明岗名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荣获绍兴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传承恩来精神   培育翔宇新

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共有7名辅导员,7名女同志,7名中共党员,100%的“娘子军”。正是这样一支“巾帼”特色队伍,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以周恩来精神为引领,用“周恩来精神”育人铸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周恩来班创建特色品牌为抓手,秉承“心有爱、肩有责、腹有墨”的育人信念,用女性特有的品质,努力做好学生的党团指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等工作,争创优异的学生工作成绩,为学生工作添彩,为学校发展增辉,谱写新时代妇女的华美乐章,展示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打响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学生品牌特色工作的金名片。

学工办各位老师珍惜获得的市级巾帼文明岗荣誉,工作中踔厉奋发,再接再厉,做好示范引领,继续创造新的学生工作业绩,积极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