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寓”见最美的你——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之“最美”系列评选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在师生中形成“内化为自觉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的公寓文化氛围,创建优雅清新的环境、营造求知探索的氛围、形成团结友爱的风气、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孕育健康卓越的寝室文化,特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之“最美”系列评选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

      二、活动内容之“最美寝室”评选

      1.报名方式:

      申报名称需按“楼名—寝室号”统一格式。每间申报寝室需交材料包括寝室图片、介绍性文字,还可以交微视频(非必需)。其中,介绍性文字原则上不少于1000字,要求简洁凝练。图片3-5张,单张、拼图均可,图片原则上要求至少为1M以上、清晰度高、未经剪裁的jpg格式照片原图。如果提交微视频,要求mp4格式,时长不超过3分钟,分辨率1080P。照片和微视频拍摄内容要求能够充分凸显候选寝室的鲜明特色。同时以寝室为单位统一填写“最美寝室”申请表,以上电子相关材料支撑电子稿打包上交。

      2.活动流程

      (1)2023年4月14日前,以寝室为单位统一填写“最美寝室”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至学院F207陈琴老师处;

      (2)2023年4月19日前,东语学院163党群服务中心审核上交材料,将符合标准的“最美寝室”汇总,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评选学院“最美寝室”,已被表彰为2021-2022学年“SPT特色寝室”的优先推荐;

      (3)评选标准可参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为“SPT寝室”;本学期公寓卫生检查等级均为A级;寝室无违纪现象;“寝室美化大赛”中表现优秀;

      (4)2023年4月21日前,学院将推荐5间最具特色和典型寝室参加学校最美系列评选,评选类别包括“专业技能、创新创业等学霸榜样”“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等寝室小家建设”“个人爱好、兴趣特长等才艺展示”“党旗飘扬、红色榜样”等。上报学校的寝室需要将申请表纸质稿、电子稿及相关支撑材料按学院统一交到公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