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党员先锋张敏老师——服务亚运,保障有我

发布时间:2023-10-07


为了更好地服务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东方语言学院发挥自身外语优势,向赛会输送了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泰语、印尼语、波斯语、土耳其语七个语种的志愿者。其中,东方语言学院阿拉伯语系张敏老师在杭州亚运村的NOC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担任西亚大区——巴林代表团团长及全团的助理领队老师,带领9名学生志愿者服务巴林代表团,为他们在亚运村期间提供抵离、交通、物流、收费卡、餐饮、礼宾和技术服务台等一站式服务帮助,协助完成亚运会开闭幕式工作和欢迎仪式等重要活动,全程协助巴林奥委会代表团团长及运动员们在亚运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和事务。

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还在进行,志愿者们的服务仍在继续,热情依旧如初。东方语言学院的志愿者们也获得了巴林代表团的高度赞赏,并收到了感谢信。东方语言学院的各位领导也对100多位志愿者同学及老师做了细心周到的保障工作,阿拉伯语系的其他老师们虽未能至现场服务,但主动帮张敏老师代课和管理班级事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背后默默支持亚运工作。


“服务亚运,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张敏老师表示会继续以优质的语言服务、良好的状态和热情专业的服务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杭州亚运的舞台上展现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