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2023-2024学年“周恩来班”创建系列活动之班级布置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4

“周恩来班级”创建系列活动

 周恩来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之少年壮志,深深地刻在每一位中华学子的心中,也激励着中华学子不断前进。周恩来总理坚定地追求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披肝沥胆、殚精竭虑,甘为人民公仆的周恩来总理是一座永远不磨灭的丰碑。东方语言学院创建“周恩来班”系列活动之周恩来班级美化布置活动如期开展,将“知周学周,爱周行周”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东语学子心中。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级积极响应,精心筹划,认真布置,通过评选,本次大赛的获奖班级如下(同奖项不论名次):

一等奖:

日语2301班

二等奖:

日语2303班

日语2306班

三等奖:

日语2307班

朝鲜语2302班

阿拉伯语2302班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这些获奖班级的布置成果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日语2301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等奖 日语2303班

图片

二等奖 日语2306班


图片

三等奖 日语2307班

图片
图片

三等奖 朝鲜语2302班

图片
图片

三等奖 阿拉伯语2302班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理应学习传承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全面提升个人素质道德,强健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以周恩来总理的精神砥砺自我、服务集体,铸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