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2023东语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东语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遇之所幸 赴之所往

换届与开篇交汇

热爱与情怀交织

我们相逢东传 相知东传

秉承初心 聚力行远

2023年11月28日晚上,东方语言学院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在F225报告厅举行,东语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在吴江彪同学的主持下进行。

图片

1

工作总结

东方语言学院传媒中心(以下简称东传)主任周梦婷同学、编辑部部长秦嘉仪同学、摄影部部长丁伊桐同学代表往届成员总结汇报,她们回顾了一年以来东传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对东传每一位默默耕耘的成员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她们也对东传加入的新鲜血液表达了美好的期望,鼓励成员们要踊跃表现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实现创新与突破,也要积极地承担责任、挑起组织的大梁,携手向前,乘风破浪。

图片
图片
图片

2

颁发聘书

图片

3

表彰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

图片

4

就职演讲

东传新一届主任周梦婷同学(连任)、副主任张睿宁同学、副主任蔡淳羽同学、副主任陈婕妤同学、摄影部部长金奕含同学、摄影部副部长朱雨莹同学、编辑部部长俞项楠同学、编辑部副部长陈莉莎同学依次上台发表了就职演讲。她们回望一年以来的成长历程,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对所有新成员寄予了“不忘初心,持续前行”的希望。

图片

一块块工作牌由新任部长们亲手发放到新成员手中,不仅是对东传新成员们一个月以来辛勤工作的认可,更是交付给新成员们共续东传未来的责任。光阴荏苒,忽而换届已至,东方语言学院传媒中心的成员们携手共进,一同朝着下个目标努力前进。

图片

回顾过往 落地生根 硕果累累

展望未来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少年们挥斥方遒

描绘青春画卷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