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摊'开故事 交换温情”——东方语言学院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12-05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方语言学院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

图片

“'摊'开”往昔回忆的那一瞬,“交换”故事展开的那一页。对于大四的学长学姐来说,即将离开这个挥洒四年汗水的地方,却带不走承载着太多属于青春回忆的物品。即使回忆的物品带不走,也可以借此机会将其流传给继续在这片土地上耕耘的人。对于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来说,身边是否总是出现留着占地弃之可惜的情况?为了充分循环利用物品,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增强学生绿色循环的意识。在这个十二月,我们相遇东语,“‘摊’开故事,交换温情”。

图片

活动内容

1、 本次活动共设置7个摊位,向学院同学公开招募摊位6个,摊位以团队形式(3人及以上)进行申请;剩余1个摊位为团学所用摊位。
2、 团学摊位用于学生个人委托活动举办方售卖以及问题咨询。
3、本次活动以以物换物或买卖的形式展开。
4、每个摊位准备物品应不少于15件。
5、摊位装饰、名字自行负责。
图片

活动海报

图片

详情请进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