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越秀泰语学子为上汽集团中泰大会提供专业支持

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年12月18日-12月21日,上汽集团泰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盛会的有上汽集团、上汽正大有限公司、上汽国际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们,以及来自泰国的140位泰国经销商代表们,大会行程包括主旨演讲、集团总部参观试驾和上海景点观光等。我校东语学院泰语系为此次盛会提供了专业支持,泰语专业2001班的陈楠、陈永琴、祁欣怡、吴雨轩、徐可郁等五位学生参与其中,并分别担任了此次盛会的陪同翻译、试驾管家和礼仪接待,为现场流程对接、试驾引导、礼仪接待等环节提供了精彩的中泰翻译服务。面对汽车行业的全新领域,同学们遇到了极大的挑战,他们在各自的工作中勇于应对,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历。

图片

(泰国经销商代表戴上同传耳机听会)

图片

(陈楠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   

图片

(陈楠同学协助中泰双语主持人对稿)

作为活动的重要协助者,五位同学兢兢业业,不仅在翻译工作中展现出扎实的语言功底,更体现了对礼仪规范和专业素养的严格要求。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了泰国经销商的认可。

图片

(徐可郁和陈永琴同学在上汽总部进行礼仪接待)

图片

(泰国经销商在上汽总部体验新款车型)

此次活动也为越秀泰语专业学子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使同学们在实战中展示了越秀泰语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和扎实专业的泰语能力,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吴雨轩和祁欣怡同学手举工作牌在上汽总部合影留念)         

图片

(两位同学在上汽试驾场为泰国经销商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