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传承雷锋精神,奋进时代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05

图片

传承雷锋精神,奋进时代征程

图片

为了响应“传承雷锋精神,奋进时代征程”活动的号召,东方语言学院于3月2日、3日在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除了志愿引领工作之外,东方语言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打扫清洁。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东方语言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彰显了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志愿者利用空闲时间参与志愿活动。不但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传达爱心的同时,还传播了福祉。源源不断的爱与温暖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更是当代雷锋精神的体现。

图片
图片

 雷锋精神内容为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志愿服务就像一粒种子,将爱播洒,也像一把火炬。将温暖传递。希望东方语言学院学子们可以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发扬雷锋精神。东方语言学院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

图片q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