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总理诞辰,盛世如期——纪念周总理诞辰126周年

发布时间:2024-03-06

2024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纪念日。海棠花开时,人民的思念也如期而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党员师生再一次走近这座不朽的丰碑,纪念我们的一代伟人——周总理!

上午9点10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在周恩来纪念广场参加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活动。

“历史书太‘简’,述不尽您的伟大,七十余载的岁月,您留给了我们无尽的精神财富。致敬!人民心中的周总理!”

东方语言学院“周恩来班”的学生代表们昆仑气魄般的情景诗词朗诵,真真切切地展现出他们以恩来精神为典范,为盛世之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他们定能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图片
图片

纪念活动后,东方语言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聆听了以周恩来精神风范为主题的微党课,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展厅。周恩来总理的一生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大公无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周恩来总理的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道德情操和中国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我们努力走近总理、了解总理、学习总理,用他的崇高政治品格和伟大精神风范引领大学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