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东方风情节

发布时间:2012-04-22

东方风情节,顾名思义,是展现东方别样风姿的节日盛宴。东方风情节作为我院实践外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以体验日本、韩国、阿拉伯国家文化为主体,以争做优秀“SPT”学生为目标,以传承越秀“SPT”精神为宗旨,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为契机,在全院上下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开拓同学们的专业文化视野,提高自身人文修养。同时也为东语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东方风情节,作为一个沉淀文化底蕴的载体,是孕育东方文化的摇篮。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学习、奋进的动力,增进团结,体味快乐,感受东方文化,提高素质,向学院所提倡的成为一名国际化的应用型外语人才而努力。
此次东方风情节涵盖了日韩阿歌曲比赛、高坂杯日语演讲、阿拉伯语演讲比赛、日韩阿风情体验日、日韩阿知识竞赛、料理展等多项活动,相信这些独具东方特色的节目和活动一定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东方文化,更好的促进学习,更好的拓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