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语学院分团委荣获绍兴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35名学生代表参加绍兴市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和田思嘉英雄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5-04

        在第9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东语学院分团委被共青团绍兴市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去年国际商学院分团委荣获2011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以来又一次获得此荣誉。
        5月3日上午,绍兴各界青年代表1100多人齐聚绍兴大剧院,隆重召开绍兴市纪念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和田思嘉英雄事迹报告会,东语学院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东语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赵轶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五四红旗团委”奖牌。
多年来,东语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始终坚持贯彻党的十七大、共青团十六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是联系学校、系部、班级和广大师生的桥梁与纽带。2011年,东语学院分团委先后获得国家级个人荣誉7项、省级团队荣誉2项、省级个人荣誉12项、市级团队荣誉5项、市级个人荣誉8项。
        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这是对东语学院分团委工作的一种积极肯定,是一项荣誉,一次契机,也是一次对团委工作的促进。今后,东语学院分团委将以“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工作为契机,与时俱进,积极朝着学习型团委、规范型团委、实干型团委、效率型团委这“四型团委”的目标不断改进和完善,不断开创团学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