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色之旅,重温入团誓词——东语学院分团委48名团学干部访蔡元培故居

发布时间:2012-05-08

2012年5月4日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青年节93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东语学院分团委组织了48名学生前往蔡元培祖居开展“走红色之旅,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
首先,全体同学在蔡元培祖居大厅内进行了入团宣誓,重温当年入团时的阵阵雄心。着让我们想到我们可以用知识来填补自己的智慧,用历练来完善着自己的品性。
在品质和道德上努力补给的。除此之外,我们更应在不断地思索中,以高尚地品行来做一个真正的人。
我们又怎能热衷于对物质的享受与追求,而更应放眼未来,
用自己的智慧来装饰民族,修葺祖国。使自己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而非一味的金钱报酬。
未涉世的我们,在唯一的一片净土中,理应更加努力地学习深造,在各方面弥补自身的缺陷,不断完善自我。
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领导下游览了富有悠久历史的蔡元培祖居,听着讲解员的话,犹如回到了那个年间,
看见了蔡元培是如何施展自己的抱负的。
五四精神代表着诚实、进步、积极、平等、自由,正如我们当代的大学生。通过本次的活动,让我们明确了自己的方面,对自己的未来重拾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