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学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2-05-08

 

         近日,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学干部以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级团学干部要将总书记的五点希望作为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动力,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我校团委委员赵轶老师还接受了绍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专访,她在采访中谈到:“我们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四点希望。那么我作为团委指导老师,会将刚刚荣获的绍兴市五四红旗团委这项殊荣作为动力,认真指导好“全国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将它做精做实,让更多的班级和学生参与进来,提升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之成为一种意识和习惯。另外,我们始终会以SPT“和成育秀”为导向,指导学生勤奋学习外语的同时,敏于求知,不断积累新知识和增强新本领,积极鼓励和引导他们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到群众中去,提高实践能力。并会继续通过社区义工课程的教学和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社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