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理精神,喜迎十八大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11-08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关注,在东语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分团委组织了申报2012年度全国周恩来班级在1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前往周恩来祖居开展诗歌朗诵、红歌演唱比赛,共有4个班级参加,比赛在下午2点整拉开帷幕,各班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朝鲜语1106班获优胜奖,日语1105班、日语1107班和朝鲜语1105班获优秀奖。
通过开展朗诵诗歌、歌唱红歌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东语学子的思想境界、文化境界和道德境界,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断激发东语学子的积极性,学习周恩来心怀祖国、理想远大的精神,激发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责任感。同时也是东语学子精神风采和文化修养的一次集中展示。
“全国周恩来班”的创建互动是东语学院一种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载体,是学院班级建设活动的最高荣誉,也是我院贴近实际、符合大学生身心特点的生动形象的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始终会以争创全国周恩来班为载体,提升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之成为一种意识和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