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第十六届东方风情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2-12-01

2012年11月20日晚6点30分,东语学院第十六届东方风情节开幕式晚会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吴国良执行校长、娄华水副校长、学生处胡建海副处长、东语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常务副院长、三办主任、各课程组组长、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学生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晚会现场。
晚会在具有浓郁日本特色的樱花舞中拉开序幕,学校吴国良执行校长代表学校向我院第十六届东方风情节的召开表示祝贺,吴校长的发言肯定了东语学院在前十五届风情节中取得的成果,并鼓励东语学子在活动中亮出自己的年轻风采、青春活力,为SPT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常务副院长为晚会致辞,严书记对出席晚会的校领导和兄弟学院的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同样也鼓励东语学子在东语大舞台中发挥力量,为成为语言应用能力更强的“国际化应用性外语人才”努力。
本次晚会以寝室才艺比拼的形式,以寝室为单位,经过初赛和复赛,共选出6支队伍进行才艺比拼。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外文歌曲演唱、二胡合奏、武术表演、舞台剧、爵士舞、歌伴舞,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晚会在朝鲜语1203班邱佳琳同学的拳棍表演中达到高潮,他将四年的武术功底表现的淋漓尽致,跳跃、打挺,让现场的观众尖叫、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