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朝鲜语1102班 黄琪丽

发布时间:2013-04-22

     各位校领导们,您们好,我是黄琪丽。现在就读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大二本科在校学生。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浙江越秀最美越秀人的评选。现在,我将我在越秀短暂而又精彩的一年半的生活展现在您的面前,不足之处,敬请谅解。
   大一阶段:东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广播站助理,礼仪部成员,担任绍兴广播电视台“飞扬936”电台嘉宾,杜樱院14栋层长,“走进韩国”PPT大赛主持人,格林咖啡店成员。假期期间担任辅导班老师。
     大二阶段:东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广播站站长,公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杜樱院义工管理员,公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文宣部干事,“走进韩国ppt”大赛主持稿撰写和提供主持人负责人。大禹文化祭奠学生代表,镜湖校区演讲比赛评委。假期期间,担任辅导班老师。
     本人在越秀的一年半的时间里从事义工工时约300个工时,同时是入党积极分子。目前正在积极接受入党积极分子的锻炼,相信自己可以战胜一切来自党对我的考验。
证书:目前英语4级通过,大学计算机二级通过,商务韩语初级通过。普通话二级甲通过。
本人成绩优秀,一直担任学习委员,热心服务同学,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喜爱。现在被选拔为韩国交换生在韩国国民大学学习。
      虽然是在韩国学习,但是我还是很关心自己国家的事情的,和自己学校的事情。这当然要很感谢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我有一个很快乐的班级,有一群很优秀的老师,有一个很棒的学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校。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我的亲人给我很多的支持。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很多自己不如意的事情,虽然难度会很大,但是喜欢挑战的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下面附上本人的一些越秀,韩国等其他的照片,谢谢您的认真阅读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