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朝鲜语1106班 陆春燕

发布时间:2013-04-22

我,一个平凡却有着不平凡理想的女孩!正如我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Impossible,I`m possible.在2011年跨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以来,开始了我人生崭新的一页,校园中绿色的人文气息深深地感染着我,“团结、朴实、勤奋、进取”的优良校风激励着我,让我在大学路上不断勤奋进取,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怀着积极进取之心,在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熏陶下,追求思想、学习、创新、工作、实践的全方位发展,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的自我完善。政治思想素质优秀,学习勤奋刻苦,工作尽职尽责,注重自身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各个方面起着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一、思想方面紧跟时代的步伐
大一一入学我就向学院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始终坚持向党组织靠拢。在班级中,我学习优秀,工作负责,平时与同学相处和睦,乐于助人,培养了一定的群众基础。2012年11月终于发展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我更积极投入学习思想知识,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思想,永记党的先进性思想,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例如;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2011·2012年越秀·大真韩国文化庆典、公寓保洁服务、迎新服务、校园环境保洁服务、献血服务等志愿服务十余项,累计服务时间300多小时,在2012年12月荣幸的被评为自我服务单项标兵,并在2013年1月推荐为绍兴市优秀自愿者。
 
 1.在2011年9月注册成为中国浙江志愿者,并成为中国浙江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