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朝鲜语1005班 陈灵敏

发布时间:2013-04-22

大家好,我是朝鲜语1005班的陈灵敏,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同时我又是一个很刻苦的人,平时,我很认真努力地学习我的专业知识,空余的时候还会阅读课外书籍和观看一些知识竞赛的节目来扩充自己的知识量。
在大一的时候,我很荣幸的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的等级考试,能进行必要的听说读写,有较强的阅读写作能力。大家对英语都不陌生,毕竟我们从初中甚至是小学开始都一直在学习英语。英语学习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它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才可以获得出乎意料的成绩。
英语是如此,当然,韩语学习也不例外,同样是语言学习,我相信方法都是大同小异的。除非你有惊人的天赋,不然不通过努力的话是不可能有很大的突破的。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在韩语学习过程中,我每天都坚持早起,利用早自修的时间练习发音和语法,久而久之就有了很大的进步。另外,晚上我也是一样,每天学习到十一二点,天天如此,最后终于得到了回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我终于获得了韩国语TOPIC能力考试四级和商务韩国语中级的考试。
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实践能力也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个日益发展的时代里,计算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在大一的时候,我参加了计算机等级考试,并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证书。
在实践这一方面,我觉得比较骄傲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驾驶证。以前妈妈总是说,现在会开车的人与日俱增,大多数的人都以车代步了,要是学会了开车,对之后的就业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的。我一向比较听妈妈的话,所以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日晒雨淋我终于拿到了驾驶证。
做给别人看很简单,做给自己看却很难,我一直相信,学习只是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也不需要同别人去比较。虽然自由诚可贵,但是学习价更高,我相信,只有坚持下去,才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以后甚至是成就,那,我坚持我的梦想,我喜欢我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