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杯”越秀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11-25

    
        11月19日下午,在我校综合楼会议中心举办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韩国新罗大学联合举办,东语学院承办的“新罗杯”越秀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在经过了预赛的激烈选拔后,23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韩国新罗大学的鼎力支持。
比赛开始前,东方语言学院严红君常务副院长预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并且对从远道而来的韩国新罗大学两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此次比赛分为初级组与高级组,主要从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以及即兴回答两方面评定。每位选手都十分地认真,并且也都展现出了他们最好的水平,无论是演讲内容或是回答方面都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初级组的倪卓晨和高级组的陈瑶同学成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时,新罗大学的吴起涛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新罗大学的一些情况,以及去新罗留学或交换的一些事项。为同学们以后去韩国学习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