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山商科大学和九州外国语学院来宾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11-25

11月20日至2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语学院分别迎来了日本岡山商科大学校长一行2人和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马越院长,学校副校长徐左平,东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严红君等领导接待来宾并洽谈合作相关事宜。
 
副校长徐左平与来宾进行会谈。
 
徐左平副校长欢迎日本岡山商科大学和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的领导来访越秀,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基本情况。
日本岡山商科大学与我校一直以来有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均有学生前往该校进行留学,今年起又为我校推出了一年的短期访学特惠项目,这一项目大大拓宽了学生出国访学的可能性。近几年去该校留学的学生,在考研和日本就职上均取得了不错的发展,同时我校也热烈欢迎岡山商科大学的日本学生能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初次与我校进行合作,合作项目致力于为有赴日考研深造或是留日就业的学生进行指导授课。来访期间马越院长对我校东语学院的学生进行了留学项目的宣讲,学生反响良好。
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院长为我院学生进行留学项目宣讲
 
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合作与友谊,加大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对外开放力度,对于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未来可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