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公寓美食料理展报道

发布时间:2014-12-09

 
        秋景意浓,霜华露重。天气渐渐变冷,但学生们的心依然是温暖的。为了促进寝室的和谐生活,也为了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12月2日下午,东语学院举行了东语美食料理展。
当此次活动通知到各班的时候,班上同学都兴奋着,开心着,纷纷踊跃参与,“吃货”们欢呼着:“这是我们的节日啊!”
        活动举办地点是杜樱苑,杜樱苑是学校比较靠里的位置,因为距离中心较远,所以除了住在那里的同学外,平日是少有人来的。而举行活动的那天下午,杜樱苑和平日大不相同。
人声,笑闹声在这个中午融成了一体。杜樱苑被热情的学生们融成了一个集体的大家庭,热闹的气氛,柔和的笑意。仿佛连吵吵闹闹的声音都变成了美好。
每位同学都做得别出心裁别有花样,虽然最后还是评比出了名次,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
         一等奖是朝鲜语1404班14—315寝室的同学,二等奖是阿拉伯语1402班14—401寝室的同学,三等奖是日语1301班11幢107—1寝室的同学和阿拉伯语1301班11幢605—1寝室的同学。
         重庆小吃别出心裁,很多浙江本地同学平日都很难见到这些食物,有辣到不行的凤爪,有垂涎欲滴的红烧肉,还有“流行”过一段日子的炸鸡翅也让同学们过足了一把“重庆瘾”。看来这次活动还增加了不同地区同学的友情和了解。
说到日本料理,众所周知的当然是寿司。同学们都展示出了制作精美的寿司。寿司的种类不同,大家的心意也不同。
        看过了主食小吃,饭后的水果拼盘自然是必不可少。同学们采用的都是时下比较吸引人的水果,颜色搭配合理,摆盘得当。
        精心制作的爱心状的饼干,颜色鲜艳的蛋包饭,还有争先恐后被人品尝的泡芙。
这些不仅仅只是同学们精心制作出来的食物,更多的是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真心,相信在这一次活动后寝室生活会更加和谐,校园生活会更加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青春如风,转瞬即逝,抓住当时,人生不能重来,贪婪有何不可,贪婪这一次相聚,贪婪这一次活动,也贪婪这一次青春。
        展东语学子文明风韵,添东语公寓最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