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子赴镜湖校区参加万豪集团酒店面试

发布时间:2014-12-09

12月4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杭州JW万豪&武林万怡酒店、宁波万豪酒店、上海淳大万丽酒店、等7家大型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酒店经营管理人才。
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叶访春,副校长徐左平、何建乐、朱文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人才拓展经理张雯漪、杭州JW万豪&武林万怡酒店总经理徐晓君、7家合作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合作签约仪式。东语学院也派出了一名阿语专业,两名日语专业和七名朝鲜语专业共10名毕业生赴镜湖校区参加了此次的签约仪式。参加仪式人数总共500余人。
签约仪式上,7家合作酒店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酒店的基本情况,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发展经历和一些年轻的优秀员工在酒店工作后获得成长发展的具体事例,以及员工在酒店工作、生活的温馨和谐场面,也对越秀学生如何正确定位自己的目标,如何在校内通过学习和实习实践锻炼,让自己快速获得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东语学子通过这次签约仪式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1点半,东语学院10名学生参加了七家万豪酒店的面试。在招聘过程中,万豪酒店的HR们以最权威的指导、最直接的沟通、最真诚的交流,为东语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最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根据学生所喜欢的工作岗位与未来计划,针对性地建议学生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通过此次专场面试会,东语学院的10名应聘学生全方位地了解到酒店行业的相关信息,使学生更准确地定位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少学生当场就与酒店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