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期业余党校东语分党校基础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5-04-18

           第28期业余党校东语分党校基础班结业典礼于2015年3月27日举行,93名基础班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鉴萍在会上讲了话,她赞扬了学员们自觉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知识的精神。她说,通过系统的党章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中国梦的认识水平。她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通过提高班的学习,顺利拿到结业证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东语分党校是2014年11月开学的,根据学校业余党校的要求,主要是对要求入党的先进师生进行党章学习。这次学习共有95人参加,分9个学习小组,每个学习小组有组长负责开展学习,每个小组都配备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委员担任指导员,对小组学习进行指导。这次党章学习主要以学生自学为主,各小组组织了三次集中学习讨论。历时4个月,于2015年3月进行了考试,93名学员考试合格,将参加5月份举办的学校第28期业余党校提高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