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委员会议——暨“让健康、快乐、和谐飞起来”心理漫画比赛颁奖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9-23

2015年9月23日中午,在8204教室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 “让健康、快乐、和谐飞起来”心理漫画比赛颁奖仪式。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鉴萍老师,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满溢收获的季节里,各班心理委员相聚在一起,共同收获累累硕果。东语学院一直以来都开展着形式各异的心理方面的活动,将心理活动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让学生更加健康积极向上。
2015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东语学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以及自助能力,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举办了“让健康、快乐、和谐飞起来”3H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大赛,受到全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也从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故事奖各1名。
每一位心理漫画的主人都有自己在心理方面独特的见解,都在讲述着心灵的故事,因为感同身受而被铭记。莅临会议的学工办老师们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并给予了奖品,以资鼓励。会议的现场洋溢着一种温馨的氛围,可以看见获奖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也可以看见老师们脸上流露出自豪的神情。
让心灵碰撞心灵,让智慧彼此交汇,让灵感在此相溶。
最后,吴鉴萍老师就本次会议总结致辞,她郑重地表达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关注,鼓励那些兢兢业业工作的心理委员,给予他们肯定,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殷切的希望,强烈提升了心理委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来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心理工作中,争取在心理活动中一展风采!
祝福东方语言学院心理委员队伍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