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全面启动学风优化、教风提升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为进一步优化学风、提升教风,东方语言学院于20161115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教学副院长刘林利副教授、科研副院长赵维平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院办主任张国娟老师及全体东方语言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王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东方语言学院领导班子的副院长刘林利副教授和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副院长刘林利副教授讲话:全院老师要高度重视学风优化提升月工作。刘副院长还提出了要积极培养优秀青年教师骨干,积极筹建博士沙龙等工作。紧接着赵副院长针对教师的教学目标谈到外语+战略实施的创新性及重要性,教学的目的在于要让学生真正学到东西、培养学生的多方面素质,并且积极鼓励东语学院青年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希望在更高的领域里取得突破,提升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然后,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风优化提升月工作方案。王副书记特别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月学风优化的重要性,形成我院早朗读、静自修、专心听课、不带早餐进教室的良好习惯,进一步优化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最后,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