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价!!!约吧约吧!这个暑期东京一起飞仙吧!

发布时间:2017-05-16

 

2017年东京外国语学院日本暑期公益型语言实践活动

 

同学们!!!/(^o^)/~东京外国语学院公益型语言实践活动来啦~/(≧▽≦)/~还在纠结暑假生活如何度过么?不要纠结啦⊙▽⊙让我们来一场轻松的日语夏令营活动吧⊙▽⊙~体验日本文化,感受日本当地风土人情,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 

 

日本东京外国语学院作为名牌大学院(硕士)升学的摇篮,它在同学们选择专业,面试技巧的学习等方面提供了多样化的帮助,而且东京外国语学院坚持小班化教学,因材施教,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日语提供了优秀的教学资源。同时在生活方面,东京外国语学院专门为留学生配备了生活老师,能够指导同学们在生活方面碰到的各类问题。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以享受温泉的别样体验,领略茶道 的“静”,感受日本的传统文化,当然,日本的“圣山”富士山更是不能错过的!

 

本项目是以中国大学生为对象的一项公益型海外语言实践活动项目。与传统的旅游性质的走马观花式夏令营不同,本项目定位为日语学习、语言实践及日本文化体验。时间设定为15天或30天两个选项,采取上午授课,下午语言实践,每周五组织集体活动项目。 本项目为公益性项目,为给更多的学生创造赴日机会,其费用包括了往返机票、学费,教材费,1个月的住宿费、水电煤气费,宿舍至学校间往返交通费,迪斯尼门票等参观费用及海外意外伤害保险。

 可以到东京大学和早稻田大学这样的一流大学参观学习。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以到迪士尼乐园一睹童话的梦幻风采,可以观赏到隅田川花火大会, 更有科学博物馆展现不一样的日本文化。

 一切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在此次活动中为你准备好啦⊙ω⊙~小宝贝们快来报名参加吧(≧3≦)~

申请条件

1.在校大学生 

2.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须如实告知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报名流程

1.提前自行办理护照  

2.确认正式报名后,缴纳报名费并填写报名表 

 3.报名后1-2周缴纳项目参加费 

 4.根据指导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5.行前指导至出发

费用明细  

 

1.项目报名费:30天/2000元,15天/1500元

2.项目参加费:30天/30万日元,15天/20万日元

 

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5月31日

报名地点

F218(学工办)

联系方式

15167005155(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