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 | 东方语言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2017 年6 月5 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在 F326教室隆重召开。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学工办主任徐梅、学工办团学指导老师朱博以及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叶、王卿卿、王丹华、王明月出席大会。
       10 时 30 分,会议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
接着,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再次在党旗下坚定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坚强决心。
严红君书记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课。
       严书记在同学们告别大学四年生活,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途之际与同学们一起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学习。同时,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
  • 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夯实党的理论基础,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 学会做事,继续学习,拓展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和社会的需要;

  • 脚踏实地做好事情,忠于职守,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并且主动去做,要有奉献精神;

  • 学会做人,以德为先,人品比才能更加重要;

  • 廉洁诚信,防腐拒变。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抗得住诱惑,抵得住人情,管得住小节。

       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带来喜讯,走好今后人生道路,拥有一个美好前程。

学校党委组织部周雪琴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程序。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致辞中她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与祝福;表达了对学校和同学的不舍;承诺将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参加“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身体力行,为学院争光。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2017 届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毕业生党员表示步入社会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