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央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07-27

    为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近期在央视开播。

该片反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同时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为了将这样的内容和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党员教师,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因为时值暑期,绍兴又是连续十几天40多度的高温,所以支部决定每位老师以自行在家观看学习的方式进行。

图为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委员朱思金老师认真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图为校优秀共产党员杜彬彬老师学习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同时,部分有兴趣的支部成员也积极建立了微信群彼此交流观看的心得体会,大家讨论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图为部分讨论内容截图)

通过观看和学习,大家也充分认识到了在改革的过程中,有困难,有挫折,有艰辛,是非常正常和客观的。而在我们的本职工作中,在我们的教育事业中,也要迎风破浪,不畏艰辛,努力进行课程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在平凡的岗位中贡献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