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五年,关注十九大 ——东方语言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2017年10月18日早上9时,东方语言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在一起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边认真收看,边做笔记。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委员赵维平博士、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东语学院党委委员、东方语言学院各支部书记,李先瑞、范鸥等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现场通过电视收看总书记做报告。

     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说,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要创建一流的学科。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我感到我们教育工作者肩负的担子不轻,任重而道远。作为一个外语教学工作者,我们要努力为国家改革开放培养合格外语人才、外经外贸人才;东方语言学院更要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急需的各种小语种人才!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之中、落实到科研、教研之中。
       严红君书记现场部署“十九大”学习教育工作,尤其是对各支部的学习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在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东方语言学院广大师生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正在展开。